隨著科技的提升,以及氮化鎵的技術成熟,小小一顆的豆腐頭,也可以輸出非常高的功率! 想想陪伴本怪將邁入第9年的老筆電,他的充電器真的是非常的厚重啊!! 現在許多新款的旗艦機,都有搭載thunderbolt的快充技術,使得小小一顆豆腐頭就可以勝任了,在攜帶上真的輕上許多。
雖然本怪目前沒有一台筆電可以直接使用這個的65W充電,但是看在這種貌似黑科技的新新產品,還是會想要試試看,剛好! 手機有支援快充,再加上這顆充電器擁有3個port,可同時充3個裝置,於是我就先入手體驗看看囉!

這次入手是剛好看到PChome24在特價,就入手了,起初寫著預購,想說可能還要等一陣子,結果過沒幾天就收到了,也是很快。

首先是這顆的規格:大小是 70x39x32(mm) 真的就是一個手掌的大小而以~~ I/O介面的話,是兩個USB-C、一個USB-A接口,支援的快充協議有 PD3.0/QC3.0/AFC/SCP/FCP! 該有的協議都有。
至於輸出的能力:首先是單獨只使用一個孔的話,每個單孔輸出功率分別是
Type-C1=65W
Type-C2=30W
USB-A=30W
如果是多孔同時使用時的輸出功率則是
Type-C1+ C2 輸出:45W+18W[63W]
Type-C1+USB-A 輸出:45W+18W[63W]
Type-C2+USB-A 輸出:5V=3A 15W Max.
三孔全上則是
Type-C1+ C2+USB-A 總輸出:45W+15W[60W] Max.
結論是,單獨使用的話,就是上面的數據那樣,那如果有多個裝置一起用的話,Type-C1 保底45W,其他的孔分到15~18W。
 

這顆充電器的包裝不得不說,還蠻有設計感的,也不會輸給開箱一支手機的那種感覺😂😂,會不會有很多錢都被設計給吃掉了qq
 

把膠帶割掉,拉出來以後的樣子,真的好像在開手機喔~
 

接著把上蓋移開就可以看見主角躺在中間啦!!! 還有一小張的使用手冊會飄出來~
 
  
而主角的部分,外圍跟頂面都有用塑膠模貼著保護! 整體也很有質感的感覺呢! 畢竟也是花了本怪不少錢啊😭
 

底下的話會寫上每個充電孔怎麼搭配會有多少電流的輸出能力,幫助有著金魚腦的本怪知道每個設備會得到多少功率…
 

上面的貼膜也有簡單的介紹! 但是很尷尬的是….本怪撕開貼膜以後,居然有殘膠… 小小扣分,但是用一點酒精就可以擦拭乾淨了,還好沒有留下什麼痕跡。
這顆充電器的話,本怪自己是蠻推薦可以入手的喔!! (歡迎廠商來業配😂,本怪需要零食基金)
推薦的原因是:
1. 他的插頭部分,很輕易就可以打開! 真的不誇張,本怪買過打開插頭手還痛的要命的豆腐頭…。
2. 再來是整體使用消光黑的外表,不容易沾染指紋,設計上也非常的好看。
3. 是他的充電很”踏實”,而所謂的”踏實”是指,不會很容易電量就掉下來了! 本怪有用過一個豆腐頭,充飽電以後沒多久電量狂掉,還以為自己手機電池的壽命到了,後來又換這顆在充,前幾次也是掉很快,而後面到現在卻又恢復成一般的續航力,讓本怪整個很訝異。
目前就先開箱外觀的部份吧! 等之後入手量測工具以後再來看看它的電壓電流表現是否有沒有到達吧!!
給看到最後這邊的小小讀者:最近PChome上的這顆充電頭有在特價喔! 比本怪當時入手還要便宜喔qq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22 年 4 月 17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